游离本离

主要写文,也会混语C,皮下叫我游离或者透明就好了,现在混全高,惊封,月计,明日方舟【正在学习语C锁妈】

游离团子饲养指南

购买前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否则后果自负



箱子里应有以下物品:游离团子×1,心理医生白色大褂×1,平安玉扣环×1,银色手表×1



随机掉落以下物品:栀子花束×1,医药箱×1,镇定剂×n【不要紧张,这不是给团子打针用的】,白色手套×1,奶糖×n,异端管理局制服×1,心理学书×1,怪物书服装×1,棉签×n【?】【注意:平安玉扣环是游离团子很重要的东西,只有一个!】



注意事项:

1.如果你看到你的游离团子身边有和相似度达到80%的大个子团子以及一只小个子团子,或者有出现岑不明团子,丹尼尔团子,请立刻将团子以及所有物品寄回,否则后果自负。



2.游离团子不喜欢别人叫他原名,如果你的游离团子说自己叫安溯魄,那么请和1一样处理。



3.游离团子只有3%的几率爱上自己的主人,如果你是这个幸运儿,那么请你好好对待他。



4.如果你发现你的游离团子身边有出没黑色短发绿色眼睛的团子,或者其他不是1类的团子,请不要紧张,并且帮他们备好食物。



5.游离团子对香菜过敏,做饭时不要放入香菜;游离团子的箱子里有奶糖,建议投喂时直接放在桌子上,游离团子好面子。



6.游离团子特别怕冷,冬天记得做好保暖措施。



7.游离团子厌水,而且讨厌雨天,不要让你的游离团子碰到水。



8.游离团子十分可靠,一般情况下不会伤害你,饲养过程中不要和游离团子有过于亲密的接触,如果你的游离团子好感度已经达到80%以上,那么这条作废



9.如果你已经饲养了【猎鹿人】系列或者六线【流浪马戏团】系列的团子,那么请将你的团子退回,否则将触发“死对头”的效果。



10.游离团子可以和任何【恶魔俱乐部】系列的团子一起饲养,和苏闲团子,言安团子一起饲养将触发“男妈妈”效果;和唐二打团子一起饲养将触发“隐狼组”的效果。



11.请勿和游离团子提起“家人”“过去”,如果你已经提起,请尽快寻找一只苏闲团子保证你的人身安全。



12.如果你的游离团子身上穿着异端管理局的制服,请你立刻打电话给我们购买一只唐二打团子。该情况下您的游离团子会比较警惕,好感度不容易提升。



13.游离团子不喜欢自己的主人发疯或者心理出什么事,如果你触犯了这条规则,那么将会触发“心理医生”的效果,游离团子将会念叨你一整天,但是注意,不要打断游离团子,他十分缺爱,只是通过关心一下来给自己心理平衡而已。



答疑:

买家:我的游离团子会向着我丢针管,这是怎么回事?

官方:请你仔细回忆一下你有没有在游离团子面前发过疯或者和猎鹿人系列的团子接触过。



买家:我的游离团子长出狼耳朵了?!

官方:恭喜,触发“血月下的游离隐狼”形态的游离团子,如果你的好感度已经到达90%,你可以试试摸摸他的耳朵哦。



买家:我的游离团子害怕白柳团子和萧离团子是为什么?

官方:不用担心,那只是游离团子的PTSD犯了而已,过段时间就好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