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离本离

主要写文,也会混语C,皮下叫我游离或者透明就好了,现在混全高,惊封,月计,明日方舟【正在学习语C锁妈】

当我魂穿005后……【5】

是穿越文,“154”魂穿游离


ooc归我……不对我自己的设好像不会ooc来着……


005/“154”第一视角


先看人设有没有雷的!


 游离的人设 ←指路


咳,总之就这么多


废话不多说,开始







炉火依然烧的很旺,屋里众人坐的泾渭分明。因为文身男藏刀的事情被发现他被所有人排斥了。于闻见游惑回来直接一蹦三尺高:“哥!游离哥!监考官有没有把你们怎么样?罚什么了?你们还好吗?”他挥舞着答题用的刀一连串的问题问过来。游惑皱着眉看了那把刀一眼,随后看了我一眼,我摇头表示没关系。他这才开口:“没事。”于闻显然不相信,毕竟秃头被吓成那个样子,一直躲在角落里嘟囔着什么。“那人只被抓了一回就成了这样,这惩罚手段得多恐怖?”我淡淡瞥了那个秃头一眼,他似乎注意到了我的目光,抖得更厉害了。



我:……我又不是猎人甲,不至于吧?!



“他一直这样?”游惑开口问道。“对啊,过去3个小时了,一点没缓过来。”我对秃头的禁闭室一点兴趣都没有,快步走到答题墙面前,然后……看到了于闻的狗爬字。



……系统看到得气死吧?



我错了,我看书中描写以为我的字比于闻还丑,是在下输了,佩服,这人……怎么用刀写出狂草的?!


“处罚方式不一样。”我抬头看着游惑和于闻,他们还在对话,不过游惑也只有摊上秦究才会说这么多话了。“那你们都罚了些什么?”于闻好奇的看着他哥。“睡了一觉,给监考送了一桶血。”于闻一愣,有些疑惑:“给监考送血干什么?”“谁知道,他喜欢吧。”“啊?哪个?喜欢那东西,他是变态吗?”我扫了于闻一眼,先游惑一步开口:“001。”005也对001不爽,谁让他这么对A的,活该。



于闻:噫……



“你们就这么瘫了3个小时?”游惑扫了一圈房子,最后目光定在于闻身上。“看上去没有。”我看着游惑眼神示意他看答题墙。游惑看着墙上的狗爬字半天没能说出一句话,还是于闻先开了口:“额……我们老师说找到什么写什么,那怕不会。”“所以你写了篇作文?”游惑努力的辨认于闻的狗爬字,“这是什么?”而于闻似乎连自己写的什么都看不懂,辨认的比他还努力。“好像是……已知我们一共13个人,餐具12份。”游惑看着于闻无语的开口:“你抄题目干什么?”“我考试一般是无可写的时候,为了多几个字,会强调一下题目的关键。”于闻老实回答。



神他么题目的关键,这里不是常规考试啊喂!



我看着一个圆圈指着问于闻:“这是什么?”“G=mg,g=9.8N/kg”我有点无语:“这和光学有关系吗?”于闻看了我一眼,声音也变小了些,眼神乱飘:“主要是我也不知道餐具跟光学有什么关系。”



……您可真是有理有据,玻璃跟折射没关系?



他看我和游惑的脸越来越黑,连忙解释:“光学也是有的。”我也懒得再看了,再看眼睛要瞎了,“写哪儿了?”于闻连忙指着一块狗爬字:“这儿,折射率凸透镜球面焦距成像什么的能想起来的都写了。”我看着那堆狗爬字,默默拿起防身的刀刻了一副放大镜的折射图。“那个……哥我们先别提这些不好的,你们走后我们又把房子翻了个遍,别说餐具了,连个碗都找不到。”而我的目光停留在了墙上的空钉子。“猎具有谁动过?”游惑立刻会意,对着众人问道,闻言所有人看向了文身男。



文身男似乎有些不满,皱着眉头大吼:“之前冤枉老子藏刀,现在又要冤枉老子什么?!”我烦躁的看了那人一眼,活动了一下手腕道:“冤枉?怎么个冤枉法?”文身男一脸不服气的盯着我,但是气焰明显弱了几分:“这么多人一起我哪知道是从哪里掉出来的!算了,跟你们这些傻逼解释不清!”我核善的看着他,四周温度又下降了些,游惑也一直盯着文身男,被这么两个自带冷气的人盯着文身男有些招架不住:“你他……你们要问什么,问!”我看了一眼墙上的钉子,游惑开口:“把你拿下的猎具挂回原处,我看下位置。”



这里我不打算干涉原著,于是又躺回了沙发上,我的太阳穴一直突突的跳,有些头晕,可能是精神损伤的后遗症吧……这么想着我再一次陷入沉睡。



突然一阵鸡鸣声吵醒了我,我烦躁的翻了个身,感觉边上有人,应该是游惑,我仍然闭着眼直到门被猎人甲打开,冷风灌了进来,我直接冻得一激灵坐了起来。“又有客人来啦……好久没看到这么多客人了。”猎人甲拖着麻袋进来。我听到后直接冷冷回了一句:“谁TM是你客人,出题快点出。”本来被冷风和鸡叫吵醒就烦,又来了一个猎人甲,我越想越烦,索性闭上眼把题目晾在一边。



猎人甲:……

其余考生:……

同样睡觉没管的游惑:啧



“咳,让我看看都有谁老太婆,病秧子,小流氓,酒鬼,酒鬼儿子……”没一个好听的称呼。数到我和游惑的时候我睁开眼睛盯着他,那眼神看上去似乎在威胁他。猎人甲被这么一顿,想起刚刚被怼收回了手:“我是真的饿了,不过你们要稍等一会,毕竟我是第一次见这么多客人。”



“我也是第一次见这么娘的猎人。”我毫不客气的把原著这句话送给他。猎人甲脸都气绿了,但由于我的特殊身份他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尴尬一笑:“我知道这位客人是有些饿了,我饿的时候也是这样,稍等,很快就好。”说完他就拖着麻袋进了厨房。



我:……我真的有这么吓人?

游惑:这猎人甲看上去很好欺负

于闻:握草我游离哥牛逼啊!题目都敢怼?!



先到这里吧,不喜勿喷,谢谢

留个红心呗……

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10)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